星期六, 5月 22, 2010

Why iPad?

周遭的朋友們,一聽到我在第一時間買了iPad,全都流露出一種完全不可思議的表情~

【這是怎樣?我看起來就是一個那麼摳門的人嗎?】

其實下定決心買的原因有很多,主要的有以下:

1. 印刷廠老闆娘的贊助。(總不能她都贊助了,而我卻沒買吧!)
2. 冰果室白老闆的推薦。(自從認識白老闆10幾年以來,這是他老大第一次主動推薦我們買的3C產品。)
3. 老蔡說會第一時間,請丁爺直接從美國攜回。(主要是老蔡會先付款,我再慢慢還他。)

好!各位了解了,我買iPad的幾個主要因素裡,完全不甘iPad的功能與規格(我也沒用過iPhone的經驗),真是夠白目了吧。

到目前為止,我使用最多的iPad App是【RDP】和【PC Access】,已經滿足了我對iPad的最大需求:【讓我可以隨時迅速地連線到遠端主機,進行簡單的設定與處理問題】。

或許等繁體中文輸入發表之後(這是我用iPad到目前為止,覺得最不滿的地方。),我會再買一套Text Coding的App,那麼到時就可以被隨時隨地被老蔡追著寫程式。

當然,上上網瀏覽一下網頁(Flash?呵呵...說真的,我真的不喜歡看到它。),看看電子書、影片或是聽聽音樂(我甚至已經轉好了一套漫畫18本,外加數十部電影,還沒時間看,而音樂就是原來iPod上用的,直接丟進iPad上即可。),甚至於偶而玩玩小遊戲,這些iPad的基本功能我還是會用到。

沒有留言: